我院举行2016年退休教师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1014



  2016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退休教师和院系领导齐聚一堂,共贺新年。尽管室外寒意料峭,场内却暖意融融。院长吴刚、前任党委书记张星、新任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以及建工系主任吴京和书记黄镇、桥隧系主任戴国亮和书记徐伟炜、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宁延、工程力学系主任张培伟、市政系主任杨小丽和书记秦庆东、实验中心主任宗周红和书记徐明、院办副主任钱谊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由学院前任书记张星主持。张书记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院系领导调整情况。随后,新任书记刘静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各位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恳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献上新年祝福。

接着,吴刚院长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向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15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祝愿老教师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院退协理事长龚建民老师宣布我院退协荣获2012~2015年度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佘颖禾、张平、陈振和三位老师荣获“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汇报了我院退休教师在校运会上取得的可喜成绩,鼓励大家锻炼好身体,继续为学院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茶话会上,老教师们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共同畅谈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