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地产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2138

 简历投递: zhangxl@itg.com.cn

  

  

一、公司介绍:

国贸集团简介(母公司)

厦门国贸集团始建于1980年,并于1996年在上交所上市,现已形成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三大主业,多次入榜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全力把企业打造成围绕三大核心业务的优秀综合服务商。

  

国贸地产集团简介

国贸地产成立于1987年,是隶属于厦门国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8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开发,以深耕海西,辐射中三角、长三角经济区为发展战略,已深入布局厦门、上海、南昌、合肥、芜湖、漳州、龙岩,成长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我们秉承“建筑从心开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尊重每一份土地,追求居住价值最大化”的开发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精品地产商”,以坚实的品质,走基业长青之路。

  

二、荣誉榜

2002金钥匙商标被评为“厦门市著名商标”

2007中国房地产华南片区品牌价值TOP10

200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

金钥匙商标获评福建省著名商标

2009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金球奖

影响中国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2010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

特区30·城市贡献标杆地产企业

安徽房地产突出贡献企业

2011中国房地产企业100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十强

厦门特区建设30年功勋企业·最具领导力地产品牌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13中国房地产风云企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三、招聘岗位

(一)、土建(水电)工程师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龙岩等地

岗位职责:

1.参与各项目的工程现场管理工作,包含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安全文明生产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2、参与处理施工过程中相关专业技术问题;

3、参与协调建筑施工过程中各专业、各部门或单位、各施工工序之间的关系;

  

  

4、协助部门经理进行现场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沟通协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水电安装、土建相关专业,211/985院校优先;

2、具备熟悉工程图纸的能力,熟练使用工程制图软件

3、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有学生会工作经验或班级管理经验优先

4、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细致踏实,能接受长期出差或外派。

  

(二)、置业顾问

工作地点:厦门

岗位职责:

1、热情接待到访客户,能流利解答客户对价格、付款、合同、按揭、法律法规等问题,做到顾问式销售。

2、熟悉本地房地产市场及周边楼盘情况,做好市场调研工作;

3、了解客户需求,反馈销售信息给主管或经理,提出销售合理化建议。

4、准确无误地签订认购书、合同书等,配合做好售后客服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新闻中文等专业优先,211/985院校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过房产销售实习经验的优先;有学生会工作经验或班级管理经验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