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瀚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6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008

广州瀚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6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瀚阳简介

广州瀚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1月,是一家从事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的美国独资公司。公司以全球最大的结构工程研究中心——美国加州大学鲍威尔结构研究中心及加州信息化研究中心为依托,在中国进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设计与技术咨询、先进的工程管理及全球尖端的信息化技术支持等服务,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被国务院侨办评为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

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重视自主研发创新和产学研合作。

2009年成功组建“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驻站院士包括: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Frieder Seible(弗雷德·塞泊),中国工程院刘人怀院士和周福霖院士。

公司恪守“感恩、责任、团结、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热爱挑战,“勇于技术创新、忠于技术卓越、诚于客户服务”,为成为专业技术行业尖兵不懈努力。

  

核心业务:

Ÿ桥梁与特殊结构设计与咨询高速铁路、轨道交通、公路、市政桥梁道路及其它复杂结构的规划、科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与其它相关技术咨询等服务。

Ÿ现代工业化施工技术及工程管理:节段预制工业化技术、大型桥梁钢结构制造与施工咨询、特殊结构施工工法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及特殊与专项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等服务。

Ÿ工程信息化:高性能传感器、智能化数字化图像束、无线(含有线)传输系统的引进与研发,并以此技术为平台对核心基础设施(高速铁路、轨道交通、核反应堆及其它特殊市政设施等)进行施工阶段、运营期间的安全评定及管理等服务。

Ÿ安全评估与加固工程:现役结构的检测、监测、评估、功能加强、安全加固及其它延寿技术等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加固技术咨询等服务。

Ÿ抗震、抗爆设计、分析及减灾措施:主要包括桥梁与其它复杂结构的抗震抗爆设计分析,抗震及减隔震措施及抗爆技术与措施等。

Ÿ国际项目咨询:国际工程(中国对外投资、国外直接投资等项目)的设计、咨询、施工技术与管理咨询等各项服务。

  

二、招聘需求

桥梁与特殊结构部、轨道交通部、工程信息化部共招聘10人。

Ÿ桥梁与特殊结构设计工程师/助理工程师(5名)

1211985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桥梁、结构工程等土木工程类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秀;

3、对结构计算分析与工程设计具有浓厚兴趣,有钻研和创新精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能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并能使用绘图或结构计算软件;

5、硕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Ÿ地下结构设计工程师/助理工程师(3名)

1211985重点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岩土、结构工程等土木工程类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优秀;
 3
、沟通能力强,肯钻研,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有软件编程、PS后期制作等特长者、有相关轨道交通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ŸJava开发工程师(2名)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有JAVA开发经验、Android开发经验者优先;

2、精通B/S架构、JAVA编程语言、软件开发流程,熟悉软件工程;

3、精通J2EEJava主流框架(Spring, Hibernate, Struts2apache-commons)的开发;

4、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原理,OOA/OOD,熟悉设计模式,独立对所要开发的软件模块进行分析,形成对应的UML图;

5、熟悉 Ajax 开发,熟练掌握JSP/JSTL, css/lessJQuery等页面开发;

6、熟悉Tomcatweblogic等应用服务器;

7、熟练掌握SQL语句,熟练使用mysqloracle数据库;

8、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独立完成工作能力,能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三、应聘指南

1、www.sunengineering.cn, 招聘详情请联系公司人力资源部020-38331252(转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