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书记一行访问中南集团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2-09浏览次数:256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8日,我院院长吴刚、书记张星、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副院长王景全、建工系主任孟少平一行到南通海门访问了中南建设集团总部。吴院长、张书记一行在集团培训管理中心副总监张振周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启用的总部大楼。信息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各位演示了远程监控施工现场的清晰画面和监控中心的各种功能,展现了中南集团在工程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

参观后,中南建设集团副总裁曹永忠率培训管理中心总监董刚和副总监张振周、信息管理中心总监张亦华以及所辖中南房地产集团、中南建筑集团的十多位部门领导在新总部大楼与吴刚院长、张星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曹永忠副总裁首先致词欢迎各位的到访。张星书记则在答词中感谢中南朋友的热情接待,谈了参观新总部大楼的感受,并说这次来主要是代表学院感谢中南集团对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办学的支持,报告丁大钧班在中南奖学金的资助下整建制到台湾中央大学学习一学期的情况,听取中南集团对双方合作的意见和需求。“我们将本学期最后一天的工作安排在中南集团交流情况、推进合作,可见学院对与中南集团合作的重视”张星书记补充说。

曹永忠副总裁总结了2014年双方合作的情况,对与东南大学,尤其是土木学院的合作表示满意,特别提到了土木学院为中南控股集团成功举办了四期培训班,对陆惠民教授及土木学院校友结合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与学员充分互动的授课大加称赞。随后,中南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大学生实践基地和中南俱乐部建设谈了各自的思路或需求,多个基层单位领导都提到了陆惠民教授的授课很受学员的欢迎。

吴刚院长在座谈会的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将把中南集团的合作需求,尤其的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训的需求向学校领导汇报,争取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调动全校优质资源做好新一年的合作;结合我院的综合改革,在政策上给予同中南集团的合作,尤其是培训工作特别的支持;在中南集团申报科研项目、企业科技创新、建设企业大学中联合院内院外、校内校外的力量给予支持。

(王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