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深圳校友会代表在鹏送别老土木系百岁老人李荫余教授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2-05浏览次数:948

201524日上午,老土木系退休、材料学院的老教师李荫余教授告别式深圳举行。受母校委托,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满志会长和深圳校友会建设分会姚卫城秘书长委托李立坤校友、张胜强校友等参加了李荫余老师的告别式,代表母校、代表深圳校友会送李老最后一程。

东南大学、东南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和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材料学院、土木学院,以及李荫余老师的老同事与授过课的班级、指导过的研究生敬献了花篮或花圈。

我院校友会在获知李老21日在深圳仙逝的消息后,即向深圳校友会做了通报。因李老2013107日参加过东南大学深圳校友年会暨土木学科创建90周年庆祝大会,所以,深圳的很多校友,尤其是校友会领导都知道他、见过他。深圳校友会建设分会姚卫城秘书长得到李老去世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向深圳校友会满志会长作了汇报。满会长当即作出安排,委派代表参加李老的告别式,送花圈致哀悼。深圳校友对母校老师的感情令人感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    李荫余老师(中)2013年10月7日在深圳校友会年会暨土木学科创建90周年深圳纪念会上,右侧是黄安永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