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郭广银书记看望正在中大学习的丁班同学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820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6日下午三时许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我院张星书记和能环学院书记朱小良、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军舟、交通学院书记秦霞、校港台办副处调殷磊一行6人利用访问台湾中央大学之机,与中央大学周景扬校长等校院系领导会见之后,中央大学行政楼会议室看望正在这里学习的我院11级丁大钧30位同学我校在中央大学9位生的代表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张星书记主持。

郭书记每一位东大学子亲切握手问候,并中央大学学习每位同学赠送了一份从母校带来的纪念品书记到场同学自由发言介绍在中大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反映意见建议。校交换生代表永欣同学首先汇报了在中大学习生活的体会结合中央大学体验提出建议我院11级丁大钧班班长顾大伟汇报丁班同学在台湾学习和生活的总体状况汇报了在中央大学感受到的中大领导、老师的热心、爱心和关心汇报丁班同学在台交换期间获得宝贵体验取得优秀成绩大伟班长汇报有一门近百选修的课程考试满分105卷面全班百分以上18其中丁班同学17郭书记满意

郭书记在讲话中肯定同学们中央大学交流学习的成果亲切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充分有效地利用在台学习的宝贵机会中央大学优质资源多学知识,多交朋友;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管理有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互助互相支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最后,郭书记要求同学们感恩中大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大家关怀和帮助,并祝愿在学习的东大学子能够有所收获,生活愉快。

座谈结束后,郭书记邀请在场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杨帆顾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