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缪瑞林市长一行视察我院九龙湖校区实验中心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06-15浏览次数:1873

 

缪瑞林市长视察我院实验中心

    2014612日下午,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周谦,副市长胡万进、市政府秘书长林克勤以及市、区有关党政部门领导在易红校长等人陪同下,视察了我院九龙湖校区实验中心。我院吴刚院长和实验中心宗周红主任、邰扣霞副主任等老师在实验实验楼门口热情迎接客人。

    在实验大楼的北门厅,吴刚院长向缪瑞林市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发展现状、教学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特色等;在结构实验大厅,吴院长向市长介绍了正在做试验的研究项目和我院重点研究的领域。缪瑞林市长饶有兴趣地询问了试验为工程服务、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情况。

    随后,吴刚院长参加了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副校长王保平和黄大卫以及校办、科研院、总务处、资产经营管理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缪瑞林市长一行举行的旨在推动大学与城市共赢发展的座谈会。

(肖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