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0级本科毕业视频展示大赛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823

2014528日晚,我院10级大四学生在四牌楼校区知致堂举行了毕业视频展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和10级辅导员李朝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在致辞中,赞美了同学们美好大学生活,希望大家珍惜还有一个月大学本科时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届毕业的九个班级同学分别展示了凝聚着全班集体智慧与汗水的班级视频。各班以不同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班级的文化,从这些视频中我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同学们对于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留恋。

经过每班随机选出的共90名学生评委投票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土木五班、工管二班和土木三班。

本次大赛展示了毕业班的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给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记。

                                                     (丁菡  李朝静)

 2014届本科毕业生视频展示会——陈镭副书记讲话

 

 2014届本科毕业生视频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