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扑克搭楼”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730

2013421日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东南大学“扑克搭楼”趣味结构大赛在逸夫建筑馆602顺利举行。该活动是东南大学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我院学生科技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比赛采用以三人为一组,限用一副扑克(54张)在15分钟之内搭起一个竖向结构的规则进行,以结构的高度、新颖性以及模型介绍等评分。

本次趣味结构竞赛主要面向四牌楼校区的同学,16组参赛选手中不仅有来自我院结构工程方向、建造与管理方向、市政方向的研究生,还有来自交通、自动化等其他学院的同学,而且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新华社的记者前来观摩和报道。最终来自建管专业的刘华兴,土木专业的宋前恩和李旭光组成的队伍以158cm的高度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在土木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体育部等部门的同心协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充分相信我们研会能够将此后的活动越办越好。

                                                  (文/薛耀  /韩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