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评选办法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1333

   根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江苏分会文件要求,今年拟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中推荐3名本科生(其中土木工程专业2名,杨廷宝班1名)参加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

根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文件要求,今年拟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各推荐1名本科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为了规范选拔工作,特制定本选拔办法。

    一、评选对象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履行公民义务,关心集体,热心公益活动。

2. 学习严谨勤奋,成绩优秀。根据院本科生教务办提供的数据,优秀毕业生累计绩点(截止2012-2013-2学期)排名须在专业前5%(含)以内。

       3. 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身心健康,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4. 需获得国家英语六级证书和国家或省级计算机二、三级证书。

在上述前提下,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评选时给予优先考虑:

       1. 曾获国家、省级荣誉或竞赛奖。

       2. 曾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上发表过论文。

3. 曾获国家专利授权。

    三、评选办法

1. 符合上述评选条件的本科生自愿报名。

对土木工程专业,先进行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申请者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同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并于422(下周一)下午五点半之前交至逸夫建筑馆1511王老师处。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确定后,从中择优选择1名学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

对工程管理专业,申请者需填写《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推荐表》(见附件2),422日(下周一)下午五点半之前交至逸夫建筑馆1511王老师处。

2. 上述推荐人选,经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1周后,分别上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江苏分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审批,6月份公布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审批,8月份公布评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结果。

四、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83790883;监察电话:83794394

    被确定为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学生,若毕业前因违纪受到行政处分或毕业设计成绩达不到良好者,一律取消其优秀毕业生推荐资格。

 

 附件1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3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