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本届轻运会中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3-04-14浏览次数:1168

2013412日至13日,东南大学研究生轻运会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派出了由57人组成的代表队,最终取得集体接力、拔河、趣味投篮和双人绑腿50米跑(女)四个项目的第一,以及多个项目的前八名,最终以总分99.5分摘取团队冠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夺得两个项目冠军,领跑总积分榜,奠定了最终夺取团队冠军的基础。其中第一个决赛项目集体接力,我院参赛队员在有了足够训练的前提下取得“首金”,为之后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的女子双人绑腿50米跑比赛中,派出的三名队员拿下了第一和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二天上午的重头戏无疑是拔河比赛,在经历了首战对阵能环的艰难比赛之后,我们调整战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材料,力克集成,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仪科,夺取了拔河这个最大集体项目的冠军。在之后的趣味投篮比赛中,我们院更是取得了包揽冠、亚军以及三队进入前八的骄人成绩。单环车的集体项目中,我们院运动员拿下了第四的不俗成绩。

研究生轻运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趣味性与竞赛性相结合的原则,同学们踊跃报名,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同学认真组织,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做好了后勤工作。我院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院研究生同学的上下一心,同心协力。

 

 

 

  

(文/薛耀 图/刘飞、王忍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