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院庆工作组联合举行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201

为迎接东大土木90周年华诞,切实做好院庆准备工作, 49号上午院庆方案策划与协调组、宣传组、素质与文化活动组、资料搜集与展览组、接待组等在小会议室召开会议。院庆领导小组组长吴刚、副组长张星和陈镭、秘书王景全和王玉玲及四个工作组组长龚建民、周臻、张华、钱谊等出席了会议。

方案策划与协调组、宣传组分别汇报了庆典活动总体方案和宣传工作方案,大家进行了讨论,吴刚院长再次强调了举办院庆九十周年庆典的重大意义,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院庆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紧紧围绕 “五个一”展开院庆活动。 

会议就庆典活动,尤其是1019日、20日的活动方案进行讨论,明确了的内容、任务。会议的最后,素质与文化活动组张华组长汇报了院庆LOGO设计方案及网上投票的情况,会议决定将得票前5名的设计方案交院庆领导小组票决。

(戴华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