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2-26浏览次数:1146

226日下午,我院2013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礼东102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张星书记主持。

舒赣平副院长做了实验中心与新土木大楼建设工作汇报,介绍大楼文化建设的设想。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及学办各成员分工情况。傅大放副院长作了科研与外事工作汇报,介绍了2013科研及国际化方面工作计划,重点谈了专利申请、校企合作、省基金项目和学生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科研合作国际化等方面的内容。叶继红副院长汇报了上学期研究生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硕士推免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以及研究生日常培养与创新活动。童小东副院长报告了本学期的三项重点工作(即,教学成果奖申报、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及2013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和本科教学的思考。吴刚院长用了近一个小时时间详细介绍了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情况、土木学科新一轮发展初步思路、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人才、文化)、建筑工业化(2011计划)、90周年院庆、财务管理制度等内容,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虽然持续了二个多小时,但大家精神饱满,心情振奋,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