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万春风副教授应邀出席第六届国际结构控制和监测研讨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1-27浏览次数:1049

 【新闻补刊】

 万春风在悉尼科技大学做学术报告

图中作报告者为万春风副教授  

201212911日,第六届国际结构控制和监测研讨会 The six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tructural Control and Monitoring6IWSCM))在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成功召开,我院万春风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题为“Structural Damage Detection with Chaotic Excitation”的报告。

国际结构控制和监测研讨会(IWSCM)是国际结构控制和监测协会主办的系列专题研讨会议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第一届研讨会于1993年在火奴鲁鲁举办;第二届于1996年在香港举办;第三届于2000年在巴黎举办;第四届于2004年在纽约举办;第五届于2008年在我国大连举办;此次为第六届,由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本次会议由悉尼科技大学承办,其基础建筑研究中心Bijan.Samali教授主持,邀请了本领域多位国际知名教授参加。会议对结构健康监测和控制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做了讨论,各地区的代表对本地区的研究做了总结;会议还对今后的研究做了展望。此次研讨会促进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科研交流,将有助于各地代表对今后研究方向的把握。

(陈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