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土木工程学科创办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3-01-24浏览次数:1637

2013123下午在学院1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科创办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星书记主持,校长办公室华卫国副主任应邀出席。我院院领导、系领导、校友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就90周年院庆的前期筹备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校办华卫国主任向大家做了介绍了在筹备110年校庆的经验和心得。

随后,与会人员就9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目标和形式做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要把庆典活动办成对外广大对东南大学土木学科及土木学院的宣传,对内增加自豪感和凝聚力;要把庆祝活动办成全体学生、教职工、校友广泛参与、密切相关、共同受益的活动。

会议一致同意吴刚院长的提议,决定90周年庆典大会于20131020日上午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且要将庆祝活动办成有特色的系列活动,包括高端学术论坛、史料收集出版、工程力学专业创建60周年与工程管理专业创建30周年等系列庆祝活动。

会议上还讨论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的组建问题,报院务会审核批准。下学期一开学,土木工程学科创办暨土木工程系(学院)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就将全面展开。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