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研究所2011级硕士研究生接受学位论文开题预评审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1254

2012122,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建设与房地产研究所2011级尚未开题的11位硕士研究生在逸夫建筑馆1301室接受了学位论文开题预评审。李启明、张星、郑磊、邓小鹏、袁竞峰、徐照等6位老师出席评审会。

孙磊娜、黄丹、刘元春、姚一茂、宗赟、宁静、陈磊、肖文娟、王艺琛、钱驰、魏然等11位同学逐一介绍选题背景、意义,研究目标、技术路线、研究内容、重点难点以及可能的创新点。老师们就论文的选题、技术路线、研究思路及研究内容和同学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毫不留情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修改论文题目,或调整研究思路,或完善研究内容。

本次开题预评审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

通过本次预评审活动,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点评和指导下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研究思路更加清晰,为参加一周后学位论文正式开题评审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建设与房地产研究所2011级硕士研究生预开题

 

  (贾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