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enneth L. Carper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9-17浏览次数:1077

2012917上午,在东南大学大礼堂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美国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大学Kenneth L. Carper教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授予仪式。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教授主持,刘京南副书记出席并向Kenneth L. Carper教授颁发了聘书。Kenneth L. Carper教授在授予仪式中向东南大学表达了谢意,并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Publishing in ASCE Journals”的报告。此次Carper教授的来访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大学在土木工程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他的报告对于提高在场师生的SCI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水平是很有帮助的。

出席授予仪式的还有科技处黄培林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张星书记、叶继红副院长以及校内外土木、材料、交通等专业的师生。

 

【Kenneth L. Carper教授】

Kenneth L. Carper教授作为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ASCE)事故信息传播委员会的创办者之一,曾长期担任该委员会的主席。Kenneth L. Carper教授于1986年开始至今一直担任ASCE期刊Journal of Performance of Constructed Facilities的主编,并作为ASCE出版物董事委员会的成员,参与制定了所有关于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出版物的政策。

卡伯教授现在是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建筑及施工管理学院的荣誉教授,曾被授予多个教学奖以及国家司法鉴定工程奖等荣誉,针对司法工程和设计行业伦理问题,出版和发表了大量专著和论文。

  

                                                                                                                         ( 郭彤/文,刘铁、张国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