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泰集团詹耀裕先生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6-22浏览次数:1263

621下午,润泰集团沛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詹耀裕总经理应邀在我院大会议室作了题为“润泰预制施工工艺”的学术报告。

詹总经理在报告中无保留地介绍了润泰公司研发的,在国际领先的预制施工工艺,并就润泰企业文化作出了诠释。
    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主持,我院师生及部分设计院和施工单位的工程师近60人聆听了詹总的报告。报告会之前,吴刚院长和张星书记一起亲切会见了詹总。

润泰集团与我院长期合作,詹总经理是台湾国立中央大学的校友,与我校有着很深的渊源,希望能与我校及我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润泰集团吸纳了我院三名优秀的毕业生,并希望日后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润泰集团。

                                                          (陆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