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同策“策赢未来”暑期实习生项目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1074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房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等服务。公司现设有四个区域事业部和一个大客户事业部,从事房地产营销代理服务。除上海地区以外,经营范围包括苏州、南京、常州、杭州、重庆、北京、青岛、大连、长沙、无锡等城市及其周边地区。除此以外,同策设有商业运营事业部和咨询与研究发展中心,分别为客户提供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服务。同策倡导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

2012同策"策赢未来"暑期实习生计划是为即将毕业于2013年的专科、本科、硕士学生量身打造的实习计划。同学们可通过导师制度、良好的培训以及多彩的工作环境,接触房地产行业,学习团队合作、与人交流等综合技能,并通过自己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争取到毕业后直接进入同策全职工作的机会。

实习生职位:

Ø        研发线:面向2013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开放

Ø        研展线:面向2013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开放

Ø        业务线:面向2013年即将毕业的大专、本科生开放

实习时间:201279810

工作地点:上海(对外地同学将提供员工宿舍;并报销往返车票)

招募数量:50

※我们能提供什么?

导师制度:不用担心进入同策后手足无措,我们将为每位实习生配备导师,你的日常学习和工作将由他(她)悉心指导。他(她)深谙同策员工所必需的职业素养,能帮助你迅速完成从校园人才到企业精英的转变;

专项培训:在为期4天的训练中,你将接受体系化的培训课程,训练你的沟通能力和职业意识,并在此基础上为你提供可能的职业规划建议;

实战项目:每位实习生都将得到自己的项目任务,你将通过团队合作和学习,投身真实的项目工作,并在实习结束时反馈自己的项目报告。

※你将有何获益?

获得房地产行业的深入体验:你有机会与资深经理人分享交流最新的行业动态,获得宝贵的实习历练;

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你有机会结识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

绿色通道: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优先获得2013年同策工作机会。

※同策暑期实习生招聘流程:

亲爱的同学,赶快来加入2012同策"策赢未来"暑期实习生计划吧!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