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和建筑设计院招聘建筑及结构设计人员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3167

“中和建筑设计”(ZOOMAR ARCHITECTS),一个专业的建筑规划和设计团队,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断地从事着专业设计工作和建筑的实践活动。短短的几年期间,“中和建筑设计”通过持续的努力,已成为一家具有雄厚专业技术力量,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精神,能够提供优质设计产品的现代化的建筑规划与设计公司。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在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尽到一个规划和建筑设计专业人员的社会责任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中和建筑设计”是由江苏中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中和建筑设计事务所、南京中和结构设计事务所、南京中和机电设计事务所、卓恩玛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合资】共同组成的一个专业设计团队。2010年江苏中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获得建设部批准颁发的建筑工程综合甲级设计资质。自创建以来,“中和建筑设计”已完成多项规模较大,具有一定影响的建筑设计项目,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中和建筑设计”的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方案设计及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咨询、城市规划设计及咨询、建筑装饰设计及咨询、人防工程设计及咨询、房地产开发咨询等领域。设计项目类型涵盖城市规划与设计,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如酒店、办公楼、住宅、学校、医院、工业厂房等,以及景观设计。

“中和建筑设计”的设计团队主要核心成员均来自原省级国有大型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管理及技术负责人,是一支设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及服务意识强的设计团队。公司现有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电气、智能、人防等专业设计人员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6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5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6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公有设备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3人;建筑学硕士3人,结构工程硕士3人,工商管理硕士4人。

“中和建筑设计”内部由建筑创作所、建筑设计所、结构设计所、机电设计所、综合行政部组成,内部工作具有很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可以充分应对设计市场的变化和高强度、高密度的设计要求。技术管理上由总建筑师、总工程师,以及各专业的技术负责人严格把关,各专业的技术内部控制贯穿整个设计过程。在后期设计服务上全心协助客户完成最终的建造过程并对相关的设计工作负责。客户的利益永远和设计师的利益是统一的,而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设计服务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自设计业务开展以来,“中和建筑设计”的设计规模自2004年的约30多万平方米,已经发展至今的年设计量上百万平方米;所涉及的项目范围也扩大到了居住区、医疗建筑、办公建筑、娱乐建筑、综合商业、工业建筑,甚至产业化的大型建筑群体等各种类型。同时,我们非常强调与同行的合作发展,在国内与北京首都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南华建筑设计事务所等设计单位有着紧密合作,协作设计屡创优绩;在国际合作中与美国TVS建筑设计公司、瑞士CPP建筑设计、日本井口国际公司一级建筑士事务所、新加坡DGI国际设计公司等联合设计了一系列的实际建筑工程项目,并继续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建筑设计的合作和交流,取长补短,充分交流各种建筑设计思想,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

因近年来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现招聘建筑、结构设计人员若干,薪资待遇面谈。

 

联系人:何况 139517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