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第七届国际钢结构进展会议”(ICASS’2012)隆重开幕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4-14浏览次数:1478

2012414上午,由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工程师协会结构分部和香港钢结构协会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七届国际钢结构进展会议(ICASS’2012)及结构稳定与动力学国际论坛(IJSSD’2012)开幕式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刘京南副书记到会致辞祝贺。开幕式由钢结构专家、我院副院长舒赣平教授主持,吴刚院长等我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将持续3天,200多位专家、学者报到参会,其中75位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葡萄牙、澳大利亚、比利时、荷兰、爱沙尼亚、泰国、芬兰、马来西亚、捷克、波兰、西班牙、台湾、香港等地。会议正式交流语言是英语。

国际钢结构进展会议至今已分别在香港(1996199920022009)、上海(2005)、新加坡(2007)等地举办了六届。会议旨在通过广泛的国际交流和对话,加强中外学者在钢结构领域的合作,推动钢结构、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和铝结构等学科的发展。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及钢结构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陆金钰)

 

开幕式 

 

 刘京南副书记致辞

 吴刚在主席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