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新

发布者:张蔼玲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8901

      

  

方立新,男、博士,现在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系任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结构工程方向任硕士生导师、建筑设计院的钢结构设计中心从事结构设计研究。

在建筑学院承担《建筑结构》《中大跨建筑》《高技建筑》等课程的授课工作

     在香港理工大学土木系参加其现代结构研究中心的多项RGC资助课题。研究兴趣为:钢-混凝土组合结构研究,目前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复杂结构研究中心进行高层建筑抗震和自由曲面网格结构优化等方面的相关科研设计工作。

    迄今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多项省市纵向课题,参加,作为科研骨干参加863课题1项、十二五科技支撑攻关项目多项。

     参加结构设计项目包括:新街口工商银行北侧钢结构扩建,南京总工会办公楼结构设计,宿迁水利博物馆结构设计,常州莱蒙都会C区结构设计,人民日报大楼弹塑性抗震计算研究,南京富顿世茂高层弹塑性抗震计算研究。

 

Email: seufang@aliyun.com

Mobile:13382790689

QQ:    287965300

Website:  http://www.structst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