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江苏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基金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彭翥发布时间:2011-10-07浏览次数:491

1117,江苏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中心举办的“2010年江苏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基金开题报告会在河海大学科学馆5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开题报告审核组由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吴刚院长、叶继红副院长、孟少平教授、刘钊教授,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吉伯海副院长、吴中副院长、汪基伟教授、雷国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靖洪文院长、夏军武教授组成,会议由吉伯海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首届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基金的十位获得者就所选课题的内容、背景、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通过PPT向 各位专家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依次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报告会气氛热烈, 同学们普遍感到,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课题研究内容的理解,更为重要的是了解了如何把握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有利于更好的完成课题的研究工 作。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对同学们顺利开展和完成创新基金课题有很大帮助,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