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钊教授参加第8届中美桥梁技术交流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1652

    第8届中美桥梁工程技术交流会(The 8th China-USA Bridge Engineering Workshop)于20116810日在美国匹茨堡举行,我院刘钊教授随交通运输部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随团在旧金山等地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的美国新海湾大桥等桥梁工程。

中美桥梁工程技术交流会由我国交通运输部和美国联邦公路署联合主办的高层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自2004年以来在轮流交替在两国举行。本次会议中方代表团有13人组成,中方主席是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海涛先生;美方主席是美国联邦公路署桥梁技术部主任M. Myint Lwin,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George Lee教授和美国联邦公路署抗震研究所主任W. Phillip Yen博士。会议决定,第9届中美桥梁工程技术交流会在南京举行,将由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联合承办。

 

(桥隧与地下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