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江苏赛特房屋钢结构联合研发中心” 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1-05-04浏览次数:1023

 53上午,东大江苏赛特房屋钢结构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江苏赛特集团总部举行。我校副校长沈炯和宜兴市副市长都思丹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由东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郑建勇教授主持,我院傅大放副院长和舒赣平副院长等出席。

    联合研发中心依托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东南大学钢结构研究设计发展中心,旨在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东南大学在高科技研究开发和赛特集团在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方面的优势,加强校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稳定、全面的合作。联合研发中心将为东大师生了解企业的实际技术需要,发现新课题,更好地进行技术成果的积累和转化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并给予科研资金的大力支持;同时,中心在赛特的生产、技术和科研上给予大力技术支持,结合企业的发展开展科研,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撑,使企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