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Prof. Eddie应邀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345

 

201146上午,香港理工大学Prof. EddieEddie C.M.Hui  许智文)应邀在四牌楼校区我院十五楼大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For  Staff  my  research  review”的学术报告。

Prof. Eddie在讲座中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近期的学术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他新近发表的6本著作;然后,运用数据和图表介绍了美国经济危机在人性方面的原因及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Prof. Eddie在他的报告中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可供研究的方向,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杜静副主任主持了本次讲座,近50位教师和研究生出席

Prof. Eddie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现为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土地经济、建筑经济、房地产金融、城市经济和房地产经济等领域,近年来学术研究成果达百余项。

(刘丽)

 许智文学术报告会1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