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3053

 

    2010年12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会议室举行。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葛爱荣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首先回顾了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亲如一家的兄弟情谊,并就今后的合作内容及模式提出了框架设想。随后葛爱荣院长和吴刚院长代表双方在全面合作协议上签字。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郭学军书记、高崧副院长、周广如副院长、孙逊总工程师、施明征副总工,我院张星书记、傅大放副院长、舒赣平副院长、童小东副院长、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基于双方几十年来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成果,面对新的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竞争与挑战,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强化“产、学、研”有机结合,主动抢占技术制高点,推动工程结构技术的进步,构建新型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将双方的科技优势和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同时优化人员和资源配置,为双方高水平技术人员和学生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平台,把双方业已存在的全方位良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郭学军书记、张星书记等都做了发言,表示了对双方全方位合作取得成果的期望和信心。

与东大设计院签约   

 

(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