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无锡新区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无锡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30浏览次数:1256

     20101126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各学科建设负责人和教授会各委员负责人在无锡市新区展览中心与无锡市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环保局领导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无锡分校毛惠西书记首先讲话,介绍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此次到无锡新区访问,谋求合作,以期为高速发展的无锡新区多作贡献的愿望。

无锡市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环保局党委刘兆祥书记代表无锡新区管委会致欢迎辞。接着,规划建设环保局的二位处长介绍了新区十八年来的发展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土木工程学院吴刚院长感谢无锡市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环保局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研究领域和近期的科研成果。

与会双方认为今后可以在工程建设、物联网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

无锡市新区规划建设环保局曹满其副局长、严玲局长助理及各处处长参加了座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的米永强副校长、王荣副书记兼副院长在座。

洽谈会后,无锡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刘骁副主任又代表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我们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加强合作,相互支持的共识。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