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本科、研究生毕业体检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811

接校医院通知:按照学校毕业生管理规定及要求,对我校2010年毕业生体检作如下安排,请各院系参加体检的毕业生到校医院缴费体检,体检完毕后当场审核盖章。

一、     体检对象:东南大学2010年毕业生。

二、     时间及地点:

四牌楼医院:6789 800--1630,中午不休息;

九龙湖医院:61011  915--1600,中午不休息;

三、     体检项目:内科、外科、血压、辨色力、胸透,本次体检不抽血(如需查肝功四牌楼校区请于678 900之前、九龙湖校区请于610 1000之前来体检并在缴费时主动申报)。

四、     收费:18/人,(如需查肝功:31.60/人,请主动申报)。

五、     体检程序:在校医院一楼收费处缴现金18元毕业体检费,凭收费收据到四牌楼医院三楼保健科/九龙湖医院一楼急诊室领取体检表,体检完毕后当场审核盖章,体检表自行携带缴院系或用人单位。

六、     丁家桥校区的毕业生请到四牌楼或九龙湖医院体检。

七、     本次体检以自愿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