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朝,土木将再创辉煌——记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宣讲暨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5浏览次数:489

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宣讲会于2010524日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二109教室举行,土木学院吴刚院长、童小东副院长、院党委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以及周臻老师、尹凌峰老师、缪志伟老师、陆金钰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吴刚院长首先致辞,他对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对在场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陈镭副书记在会上宣布了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的成立,并宣读了各部门负责人的任命;童小东副院长为本次结构创新竞赛做了动员,并就竞赛的组织领导与专业指导做了部署;学生代表姚刘镇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他去年参加结构竞赛的情景,并介绍了他的宝贵经验。最后,周臻老师和尹凌峰老师就竞赛的具体规则和题目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回顾了我院在省级、华东、全国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对此次竞赛有了明确的目标,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

(高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