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恩来班同学与周恩来、邓颖超生前身边工作人员及亲属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30浏览次数:410

    2010年4月30日上午,东南大学周恩来班即土木学院07级杨廷宝班的同学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与周恩来、邓颖超生前秘书,政协前副秘书长赵炜女士,周恩来、邓颖超生前卫士、中央警备局前副局长高振普少将以及周总理侄孙周国镇教授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土木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老师出席座谈会并首先致辞欢迎三位贵宾,感谢他们对我校周恩来班的关心和爱护。接着,赵炜同志代表来宾讲话,回顾了东南大学土木学院07级杨廷宝班被授予“周恩来班”称号的一年来与她的交往,并就同学们的入党、考研、工作等问题谈了她的看法。周恩来班的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三位来宾和校领导汇报了他们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同学们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与来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座谈,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周恩来、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了解,增强了作为“周恩来班”的荣誉感。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土木学院吴刚院长和张星书记,周恩来班——土木学院07级杨廷宝班班主任(现已调任无锡分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王荣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