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996

2010330晚,土木工程学院09-10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九龙湖校区J3-305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九龙湖学办张华老师、董惠雷老师、夏侯遐迩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前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管东芝同学对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在院系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全院同学的紧密配合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开拓进取,硕果累累,扩大了土木学院的影响力。他对新一届学生会也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然后,大会正式进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选举过程分三个部分:候选人风采展示,候选人竞选演说以及学生代表现场提问。进入本次学生会主席团最终竞选的候选人共有五人:邵帅(05108112),孙彦青(05108122),徐飞(05108409),孙智宇(05108306),蔡文舒(05508103)。在风采展示阶段,各候选人作了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特长爱好,学生工作经历等。他们的展示各有特色,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慷慨激昂。在接下来的竞选演说中,各候选人阐述了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看法,他们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及他们在工作中的具体措施等,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现场问答环节中,每位候选人都回答在座同学的两个问题。

   最后,到场的近两百名学生代表认真地填写选票,并投上自己光荣的一票,唱票工作则在学生党支部党员监督下进行。在此期间,陈镭老师作了总结性的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要以有利于学生发展作为出发点,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开创出品牌型活动,为土木学院,为东南大学,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选举发扬民主,公开公正。选举结果为孙智宇,孙彦青,蔡文舒胜出,他们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走向新的辉煌!(贺俊豪 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