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爱水,我们一路同行——记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055091班“水周”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312

322是世界水日,该周是中国水周。作为东大给排水专业的学生,055091团支部每一位同学深感自己责任所在,在水周这一周开展了以“节水爱水,我们一路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其内容主要包括在南京市区国防园、学校及互联网上对各个年龄层次各种职业的市民大范围地进行了问卷调查;在新街口给市民发放“灵动之水,灵动未来——致南京市民的一封信”呼321322日晚,支部成员分别在教学楼、图书馆和宿舍粘贴节水标志和节水小贴士;“水日”中午在桃园食堂门口做主题活动,并发放了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环保袋。他们的节水爱水精神广受好评。

055091团支部利用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让节水爱水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一次接触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