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总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579

20091018日在九龙湖校区橘园体育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为土木工程学院07080924个班级,报名总人数为358人。本次田径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体育系老师的大力支持。陈书记为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体育系老师在赛事组织上给予了很多指导,在这里表示感谢。

最终051073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比赛作为土木学院参加第51届校运会的选拔赛,我们发现我们在以下项目有不错的实力:男子、女子100m200m),男子1500m3000m),男子铅球,男子400m800m)。这些项目将成为我们参加校运会拿分的主要项目。        

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不足。由于换届经验不足体育部很多事情做的不到位,所以我们要加强体育部的管理,传承体育活动的经验,让以后的体育部能够更好的组织活动,还有部分同学参与积极性不高,有些比赛弃权的选手比较多,在以后的比赛中对大三同学要宣传一定要到位,让更多的选手参与进来,以提高全院的体育水平。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