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新势力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楼道歌手校园巡回歌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1732

1112日 晚630分,在焦廷标馆,由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楼道歌手和我校派出的六位校园歌手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此次晚会由江苏交广网《男生宿舍》栏目组主办,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江苏交广网FM101.1 男生宿舍栏目组主持人成杰思、焦阳携刘刘,唐晔妍等众楼道歌手来到九龙湖校区演出。而来自丁家桥校区的第20届十佳歌手总冠军程周扬、第22届十佳歌手亚军封雪,十佳歌手陶琴和九龙湖校区的十佳歌手任芯仪、申展、蔡家骥也与楼道歌手们同台演出,将一段段动人的旋律精彩演唱。歌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09级土木四班的红歌合唱,来自永乐相声社的经典段子《买稀饭》,来自东南大学舞蹈协会的拉丁舞表演,来自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团的钢琴小提琴合奏《梁祝》,这些节目都赢得了阵阵掌声。三个小时的晚会过程中,,观众热情度很高,掌声喝彩声不断。

接着进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志愿者协会与江苏交通广播网共建志愿者揭牌仪式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男生宿舍》栏目组和土木工程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们表示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晚会奉献给东大学子。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