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九龙湖自行车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584

1024日早上九点,东南大学首届自行车比赛在九龙湖畔拉开帷幕。参加队伍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竞争异常激烈。

随着一声枪响,第一个出发的是土木工程学院W&L车队。为准备此次比赛,土木工程学院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了此次自行车赛土木学院院队的选拨和培训活动,并联系了四牌楼研究生院及学院老师给予院队支持。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绕九龙湖长跑的练习,在熟悉路线的同时,也增强耐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队员亲身体验了自行车运动的刺激与乐趣,也对校园有了更多的发现和了解。土木工程学院自行车俱乐部也将借这一机会,聚集更多自行车爱好者,在将来更有效、有影响力的组织活动,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实习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