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挑战梦想•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689

土木学院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从1019日开幕式暨指导大会到122日决赛的完美落幕,历时一个半月,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九龙湖校区三个年级32支队伍1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经过了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一轮轮竞争和筛选,组织严密,力求创新,得到广泛的参与和好评。

10191029,是本届职业规划大赛的报名阶段,本届大赛采取比赛报名一开始就得到了土木学院广大学子的积极回应,报名工作进展顺利。115中午职业规划大赛指导大会在教二209召开,陈镭书记担任主讲老师,给大家的职业规划做出了科学的赛前指导。1151124,为大赛的初赛阶段,参赛选手在1115提交了规划书,评审团经过公正的评比,最终在1123选定了得分最高的九组选手进入到决赛。1124122,为大赛的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九组选手精心准备多媒体材料,进一步以更加科学、合理的方式改进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最终决赛于122日在教二109隆重举行。决赛邀请了学校就业办的吴德生老师、07级前经管辅导员王逢凤老师、土木学院辅导员助理董惠雷老师以及上届冠军06级本科生洪浩担任评委,土木学院九龙湖校区负责人张华老师担任仲裁,决赛还邀请了土木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分别作为大众评审和观众参加活动。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给出公正的评分,最终林晨立(组长)、叶逸冰(组长)、徐一谦(组长)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高同学们制作自荐书和临场答辩的技巧以及提供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整个职业规划大赛期间,实践部全体成员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和策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