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指导大会——大学生活的“指明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548

     为加强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大赛的认识和了解,土木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委员会有幸邀请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于115J2-209为参加大赛的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大赛的相关指导。

     陈镭书记对于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寄托了很高的期望,他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只要在大学以后的道路上,这份规划能够为你的道路指明方向,那么这个比赛就是非常有意义的。”随后,他就职业规划大赛的设计方法、设计流程以及定位方向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并在比较抽象的剖析点中,辅以案例,将枯燥的规划程序生动形象的展示给在座的同学们。

     本次指导大会虽然形式简单,但是意义深刻,我们期待在随后的规划大赛中,每个参赛者都能够认真努力为自己做出最精彩的、最具价值的规划。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