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下半年校硕士学位英语(非英语专业)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次数:866

 

各院(系、所)、各研究生班级:
现将2009年下半年校学位英语统考的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系统开通时间为:2009年11月16日—11月29日。
三、考试对象(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2008级及以前未通过校学位英语考试的在校研究生(含休学、延期者);
(2)2006级及以前未通过校学位英语考试的已毕业研究生且自毕业之日起至今不
满一年者;
注意:经校学位评定十二届三次会议讨论通过,2009年级及以后注册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将不再参加校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方式另文通知。
四、报名方法
请点击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见报名弹出窗口,进入报名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核对本人姓名、数码相片、身份证号码,并选择考试校区,提交即可。
凡在报名库中无数码照片的研究生需到照相馆拍摄数码照片,在1129前持身份证并交一份照片电子文档(图像文件存储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姓名学号.JPG”,文件大小为10KB左右)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107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102)。
报名核对时发现无身份证号码或身份证号码有误的研究生请在11月29日前到研究生院管理办(逸夫建筑馆205)办理补录、更正手续。
五、考试要求
考生应试时需自带耳机,试听具体时间、地点,请考试前一周见网上通知。其它事项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六、重要提醒
1、为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请各位研究生在报名时慎重核对和提交个人信息。网报结束后,凡无数码照片和身份证号码信息的研究生数据将在报名库中予以删除。
2、网报结束后,一律不予补报,务请各位研究生及时上网报名,以免错失本次考试机会。
3、报名时,请关闭浏览器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4、入学前一年内或在读期间取得雅思成绩6.0或托福成绩90分的可申请免试,符合免试条件的研究生请于2009年11月29日前携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以及雅思或托福成绩原件和复印件到培养办办理免考手续。
咨询电话:8379252983795969
 
                                              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OO九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