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静

发布者:张蔼玲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22461

 

 

杜静

     

杜静,女,汉族,1964年生,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

1993至今在东南大学任教,主要讲授本科生的“管理学”(工程管理专业)、“工程经济学”(土木工程专业、市政工程专业等)课程和硕士研究生的“工程项目融资”课程。参加编写了适用于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土木工程经济评价导论》教材和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经济学》教材。

主要研究方向为项目融资、公共项目建设模式研究等;独立主持过教育部人文科学基金项目《住房市场与住房保障协调发展研究》,并已顺利结题;作为子项负责人参加了江苏省建设厅《江苏省构筑建筑强省经济技术指标体系研究》项目研究;作为子项负责人参加了国家建设部《WTO 主要成员国家和地区建筑市场准入制度和技术性壁垒分析与对策研究》的项目研究;在《建筑经济》、《工程管理学报》《现代管理科学》、《现代城市研究》等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

联系地址:210096 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电话:025-83792597

E-mailcathy_djn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