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恒宁

发布者:张蔼玲发布时间:2013-08-27浏览次数:4399

 

郭恒宁1963年出生。于1988年开始至今一直在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工作。19987月获得计算机及其应用学士学位,200610月获结构工程工学硕士学位。20084月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

本人在实验中心工作,于2007年去美国MTS公司参加了相关液压伺服设备的培训和学习,于2009年获得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的香港黄祯庆奖教金

在教学工作方面,为本科生多次讲授过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近两年,还主讲了“C语言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综合课程设计”的本科生课程。此外,还长期参加了《土木工程基础实验》中的实验教学工作。

  在科研活动方面,本人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有:面向防灾减灾的磁流变一体化智能减震控制技术(国家级863项目);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压挤成型及其应用技术研究(国家级863项目);BFRP型材—混凝土组合梁桥失效机理与计算方法研究(国家自然基金);高速铁路CFG桩复合地基综合技术研究(科技部项目);还有南京市十一五重点项目一项;省人防项目一项等等。

  此外,还长期从事了建筑工程领域的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主要工程有:南京长江二桥的试验检测;宝射河大桥的试验研究;京沪高铁箱梁局部混凝土密实度试验研究;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房屋安全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