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5浏览次数:21686

 张星    

-------------------------------------------------------------------------------------------------------------------------


 

张星,男,1957年11月生、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教师;曾到德国进修和日本学习;系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论研究会委员、江苏建筑协会建设项目与房地产管理协会委员,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评标专家库专家。长期从事建设与房地产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主持和参加过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在内的多个课题的研究;参编或参与主编的书籍近20部;发表或合作发表论文40余篇。

主讲过本科生的工程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工程项目投资决策与管理、建设工程咨询、建设工程监理、土木工程合同管理、施工组织设计、项目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企业管理以及研究生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特论、工程合同管理理论与方法等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  

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曾以东南大学监理公司总经理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与了总面积越15万平米的办公楼及高层住宅施工的工程监理工作;曾以东南大学基建处直属支部书记兼副处长的身份参与了东南大学浦口校区二期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曾以九龙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的身份参与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一期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

2002年10月至2016年7月先后任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和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

联系方法:      

       Email: zhx@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