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04浏览次数:842

 

 

200954,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学办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华老师以及九龙湖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的授旗仪式。成立仪式上,陈镭老师向突击队队长张华老师授旗,然后由张华队长带领所有队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院青年党员突击队是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好服务群众而成立的。突击队成员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组成。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口号是科学发展,务实争先,并把五月份定为党员服务月、奉献月。在这一个月以及今后的各项活动中,突击队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解决各类实际困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力争成为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九十年前的今天,青年学子掀起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高潮。此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奋斗,最终赢得了民族解放,使广大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九十年后的今天,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了青年党员突击队,她将传承并光大五四精神,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院青年党员突击队将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引领土木工程学院的党支部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土木学院梁止水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