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聘 信 息

一二年十一月

一、单位简介 

辽宁大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500万元。作为辽宁省公路养护市场的龙头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桥梁、隧道、路面的检测、维修加固设计与施工;交通安全设施施工;新建路桥施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养护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研发;结构物健康与安全监测、桩基检测等。现持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施工等资质;省交通厅公路养护Ⅰ类和Ⅱ类(甲级)施工资质;取得了质量(ISO9001)、环境和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170人,专业技术人员111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8人,博士3人。专业组织机构下设技术开发部、检测设计部、岩土工程部、路桥工程部、路面工程部、试验检测部。公司现占地50余亩,拥有大量公路养护配套的试验、检测、施工等仪器和专用设备;其中试验检测中心面积2400m2,相应仪器设备资产1500余万元。

至2012年,公司承担了16500余座112万延长米桥梁的定期检测;550余座15万延长米桥梁的特殊检测;180余座桥梁4.7万延长米桥梁的荷载试验,20余座隧道检测;以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方式完成了141座4.7万延长米桥梁的加固设计和施工;完成省内外三十余条高速公路的地质勘察,钻探进尺73万延长米;完成350公里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路面养护业务完成了6条高速公路140万平方米、市政道路10.5万平方米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

公司以科研指导生产,以生产带动科研,承担了省交通厅“桥梁加固新技术、新工艺研究”等14项课题研究,其中9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6项、科技发明三等奖1项,取得3个专利技术和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勘察一、二等奖18项,获全国优秀勘察银质奖1项。

人材作为企业的源动力,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为企业员工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和空间,积极提供学习培训机会,提高其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使之适应现代公路养护市场需求,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在当前我国公路养护需求快速增加的市场环境下,大通公司以“同心图强、求实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奉行“服务业主、回报股东、奉献社会、福利员工”的企业宗旨,以为管理者提供舒心、省心、放心的服务为目标,将现代先进技术同各种要素资源优选整合,集科研、试验、检测、设计、施工为一体,提高养护效率与水平,成为具有一流水平的科技型、专业化企业,并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公路养护事业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及人数:建材、沥青、路面专业或桥梁工程专业分别1~2名(男士); 

2、要求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博优先考虑;

三、应聘条件 

1、有较强的事业心者优先; 

2、具有桥梁检测设计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身体健康,能适应快节奏工作环境; 

4、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6、有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发送个人简历至E-mail:lndt@lndt.cn。 

公司负责招聘人员于11月下旬到校,其它相关事宜可面谈。

联系人: 张先生  13940388473

邓女士  1584024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