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研究生班的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849

  

    

2015106日、7日,我院研究生0592班同学在校聚会纪念毕业20周年。

6号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老校区,承载着大家太多记忆的大礼堂、图书馆、体育馆、结构实验室等标志性建筑以及东南大学象征的六朝松让大家又走回那读书的光辉岁月,九龙湖新校区校园的大与美让校友们赞叹不已,大家都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参观结束后,石平府、张亚梅、朱敏杰、刘航等校友代表大家去看望了吕志涛院士,吕院士对0592班记忆深刻,随口报出多名校友的名字,对大家的看望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多为学校争光

7号上午,校友们回访土木学院,吴刚院长、张星书记热诚接待了大家,班主任冯健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启明教授、授课教师代表孟少平教授也一起参与了与校友们的座谈,吴刚院长首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对校友毕业2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介绍了土木学院近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校友们则报告了各自的工作,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冯健老师、孟少平老师、李启明老师回忆了当年的故事和亦师亦友的感情,张星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在学院发展、学弟学妹们成长中给予的有形和无形的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祝愿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生活中获得更甜的幸福。

座谈会的最后,0592研究生班党支部书记石平府、班长张辉代表全班同学向土木学院和材料学院土木工程材料系的全体硕士生导师赠送了礼品,祝愿土木学院和建材系取得更加骄人的科研、教学成绩,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我院吴刚院长和材料学院张亚梅副院长代表两院系硕导接受了校友们的美意。

0592研究生班共26人,包含了结构工程、建筑材料、建筑施工、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等专业,这次到会的有15位同学,最远的来自美国。当年他们全班团结互助、学风严谨、成绩出色,班上有3位同学在校研究生会分别担任主席、副主席和部长职务;该班入学时只有3位党员,毕业时,近90%的同学是党员,可见该班在当年全校研究生中影响力之大,表现之突出。

0592班:

尹士公、彭海波、戴惠俐、蔡丹绎、刘  航、刘  凡、卢卫红、钱  明、曹大富、赵  海、郑  备、朱敏杰、李松柏、卢建峰、秦新刚、张  辉、石平府、周燕勤、蔡鹏程、章建军、刘加平、甘元玉、张亚梅、史新海、祝  刚、郁 勇   

(石平府、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