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奖学金评定通知【2015下半年 研究生】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4115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5下半年校友奖助学金评比通知

各位同学:

 我院2015-2016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校友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始了,今年的申报和评审工作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基层奖学金评定小组初评推荐,学办组织复评后报送研究生院的办法。

基本要求:思想进步,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集体活动,学习、科研能力良好,群众基础好,宿舍卫生良好(上一学年内有两次及以上宿舍卫生分低于80的取消参评资格)。

时间节点:

钢结构和组合结构方向的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的申报材料请于1012日下午5:00前交至范圣刚老师处。

苏博特奖助学金、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CASC公益奖学金和其他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的申报材料交年级长于1012日上午11:00前汇总至学办(逸夫建筑馆1509)。

光华奖学金的申报材料于1016日下午5:00前汇总至学办(逸夫建筑馆1509)。

具体奖项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要求

1

苏博特奖助学金

10000

1

学习成绩优良、担任班长(研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并且在学校、学院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团队中担任骨干的同学优先。学院初评后报评审委员会审核,成员孙伟、缪昌文、资助方代表、材料学院、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领导

2

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

6000

6(钢结构和组合结构方向4人,土木工程试验技术1人,获得过流动助教资格研究生1人)

1. 立志振兴中华,建设祖国,在德、智、体、群、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为学校和学院获得重大荣誉的团队或个人。

2.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4.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活动。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贫困的学生。

3

光华奖学金

5000

16

1、为学校和学院获得重大荣誉的团队或个人,有过本校流动助教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

2、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

3、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活动。

4、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学生优先,并在表中注明。

4

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

5000

5

家庭经济困难;上学年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未受院校通报批评;成绩良好;担任校级学生干部者优先。

5

CASC公益奖学金

5000

6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
、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注:

1、奖助学金申请表中除签名手写、证件照自贴外,其余内容均需打印,请认真填写。其中《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需贴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表格见附件。

2、奖学金和奖助学金一律使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并附成绩单(成绩单由研究生教务统一打印)和项目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3、每位同学限申报一个奖项,研究生期间获得过校友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得重复申报。

4、申请CASC公益奖学金的同学需要填写《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助学金推荐学生一览表》用于填写推荐获奖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用于填写推荐就业优秀学生。

5、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附件: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学生办公室

2015924